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哪款车卖最好?

2020年01月22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国际调查机构 Focus2move 统计 2019 年度全球销售量前 50 名的车款,由国人熟悉的 丰田卡罗拉车系以超过 123.6 万辆的销售量蝉联冠军宝座;福特 F-Series 货卡车系则依然稳健坐稳亚军。卡罗拉同门 RAV4 荣放也以 93.1 万辆,保持 2018 年以来最佳的季军成绩。

资料引用:Global Auto Market. The ranking by Model in the 2019

丰田卡罗拉车系自 2018 年以掀背车型率先推出以来,自然成为 丰田 新世代发展的重点车系,2019 年则是主要市场的轿车、旅行车版本相继上市后,车型选择更丰富、竞争力也相对增加,并相较前一年有着 4.1%的成长率。福特 F-Series 货卡车系销售虽略有下滑 1.1%,但依然稳健坐稳亚军。

丰田 RAV4 则是维持 2018 年的亮丽销售成绩,2019 年随着第 5 代车型上市,并于全球主要市场开出红盘,加上消费者对 SUV 的偏好加持,让 RAV4 有着突破 2 位数字的 11.7%高成长率,全球销售量达到 93.1 万辆。

而虽然未如丰田双雄亮眼,不过本田思域在 2019 年率续针对旗下车型推出小改款,维持车系新鲜感,并保持在全球销售第 4 名的位置。本田 CR-V 则是拥有 12%的高成长率,自前一年的第 7 位置攀升至第 5 名。

此外,要说明的是,Focus2move 并未将「同车款但不同车名」合而为一。举例来说,日产 Rogue 与 X-Trail、福特 Escape 与 Kuga,这些车款因不同地区销售而有着不一样的名字。此外,至目前为止,Focus2move 针对第 10 名以降的车款,仅有排名而未有数量统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