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神车”?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M70

2020年01月22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前脸造型非常有气势,三辐式的格栅显得非常年轻时尚。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精致感十足,远近光灯用的光源都是卤素,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795/1828mm,轴距为2810mm,该车的轮胎数据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略带柔和,一种淡雅的气质淡然而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线条十分鲜明,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内饰比较大气,中控台上覆盖皮革,手感不错。搭载了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三辐式设计,握感舒适,质感突出。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有一定的精致感。采用双圆式的仪表盘,中间有一块液晶屏,信息显示非常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对于不到8万元的车来说,全景天窗就不奢求了,小的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选择。

该车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乘客乘坐感受极好。

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足够了,需要应急时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能扩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M70 2017款 1.5L 手动航空舱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实测百公里加速为15.7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

总体而言,可以看出来昌河M70对于他们品牌来讲是一个不小的突破,从外观设计,内饰用料等都体现出了昌河汽车对M70的重视,不过现在中国品牌MPV市场较为成熟,面对宝骏这种神车,昌河M70的压力还是不小,希望在配置设施上能有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