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个性的MPV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 PICASSO

2020年01月22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Grand 1.6T 尊贵型 7座贯穿式设计的前脸造型相当前卫,双“人”字型格栅特别吸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分体式的大灯看起来很高调,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2/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该车的轮胎为米其林品牌,标配规格为205/55 R17。该车的腰线十分简约,凸显出一股时尚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造型也比较别具一格,在夜晚点亮时显得格外抢眼。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

坐进车内,2017款 Grand 1.6T 尊贵型 7座的内饰依旧保持着MPV的沉稳大气,用搪塑材质装点,让内饰不显过于单调。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外观运动气息很强。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12英寸的简约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17款 Grand 1.6T 尊贵型 7座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尚可,副驾驶座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的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尺寸是0.92*0.88mm,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窗遮阳帘、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头枕等,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不错,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2017款 Grand 1.6T 尊贵型 7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3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181L,空间很大,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4 PICASSO 2017款 Grand 1.6T 尊贵型 7座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进口MPV车型,很多人都难以接受,不过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并且又想要一台极具个性的MPV车型,那么他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