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运动更犀利 西雅特全新LEON将于1月28日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23日 09:0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西雅特旗下全新一代LEON将于1月28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现款西雅特LEON最早于2012年的巴黎车展发布,是大众旗下最早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之一,而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LEON将同样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基于最新版本MQB平台的打造,并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根据预告图和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较为运动的风格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犀利造型,前脸下侧还疑似使用了贯穿式进气口,整体运动气息较强。

车身尾部,全新西雅特LEON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并配有尾翼设计,整体观感较为紧凑、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有环绕式红色氛围灯,配合车内大尺寸的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配备的全新造型的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为新车更添一丝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LEON的入门车型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高配车型或采用1.5T发动机。此外,48V轻混系统也将配备在全新LEON的中高配车型上。插电混动车型方面,全新LEON将推出一款搭载1.4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的插电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204马力。

性能车型方面,全新Cupra LEON同样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244马力,0-100km/h加速成绩或达到6.5s内。性能旗舰车型Cupra R有望继续回归,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0-100km/h加速成绩有望突破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