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颜值撩倒女孩,用实用回归家庭的紧凑型SUV,竟然是台MINI

2020年01月23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SUV大行其道的时代下,很多品牌也都开始在SUV领域全线布局,尤其是很多豪华品牌也都陆续推出了定位比较入门的小型/紧凑型SUV,这就给很多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今天要说的这台车,是一个骨子里就有着浓浓少女心的品牌,所以会吸引很多女孩子的目光,它就是MINI COUNTRYMAN。

作为一个专造小型车的品牌,这台车是2010年开始布局的全新产品线,那随着MINI产品自身的革新之外,尺寸也越来越大,这台COUNTRYMAN也成为了品牌下最大的一款车,不过我们从骨子里依然能发现,这依旧是一台MINI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秉承了MINI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圆形依旧是设计的主元素,但是从它的线条中我们能看出来这台车的风格明显会更加偏硬朗一些。这台车的尺寸达到了4310/1882/1616/2670mm,相比于其他的MINI,这台车的实用性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MINI的内饰自古以来就有着非常大的特色,我相信看了它之后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被这所吸引,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科技感会差一些。它仪表和中控的屏幕都比较小,而且中控屏的本地化适配也是几近为零,不过当你按下中控台下方的拨杆式启动按键之后,那种仪式感和情怀之心会一下子占据你的所有。

动力中这台车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三缸1.5T(最大136马力)和四缸2.0T(最大192马力),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是推荐我肯定会推荐那台2.0T四缸版本,毕竟三缸MINI的抖动是谁也无法否认的。

价格方面,这台车全系售价24.78-30.04万元,虽然售价偏贵,但是如果能够打动你身边的小姐姐,夫复何求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