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新能源销量拉榜单 年销1万都算考得不错

2020年01月23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到一款车是否热销,在传统内燃机领域中,如果一个月不能达到3-4万的销量,一年达不成50万以上的销量,根本不好意思说自己卖得好。但是同样的行情,可不能放在新能源的领域,这个号称可以在汽车行业“弯路超车”的全新品种,要是一年能卖出去1000台,那都算是相当好的车了,在2019年汽车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很多车型一个月都无法完成3位数的销量,更别说什么存在感了。不过,在乘联会的数据中,你可以看到2019年全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106万台,同比增长4%,其中纯电动车的销量85.3万台,同比增长12%,这样的数据可是正增长。那就别擎着了,咱就看看这些新能源车榜单上还算可以的企业,都是谁家吧。

北汽EU系列

2019年销量:111125

这是整个新能源榜单上面唯一一个超过10万级别的企业,毕竟北汽在申报销量时候是按照整个车系申报,所以要是单独说EU5卖得好还是EU7更胜一筹,目前还无法掌握,但是这根本不耽误北汽EU系列荣登榜首。

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北汽EU5的销量是由营运市场提供的,所以要说具体有多少私人购入,目前来说并不得知,可是这并不耽误汽车的最终销量,毕竟现在的汽车市场当中出行的方式已经多种多样,即便是公司购入又如何呢?

比亚迪元EV

2019年销量:61551

要是说比亚迪元EV,是比亚迪一款销量表现很不错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这让人感觉即便在纯电领域,也是SUV占主旋律。圆润饱满的车头,双色车身设计,再加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BYD云服务功能,可以支持7项云端控制,更有26项云端车况监控,此车还搭载了DiLink互联系统,具有AI智能语音交互,多种贴心用车功能。

宝骏新能源

2019年销量:48098

前两位不管怎么说还都一直有名,要说宝骏新能源,应该是2019年新能源行业的一匹黑马,产品还是很符合消费者习惯的。从目前私人购买新能源车的情况看来,很少有人会驾驶TA去太远的地方,所以宝骏新能源直接定位在真正的城市代步,不一味去追求长续航和大空间,但是在完成上下班路程上倒是没有问题。

特斯拉

2019年销量:45372

可以在销量榜上看到,Model3的销量达到了33903台,而特斯拉还有他的车型,所以整体销量达到了45372台,不愧是新能源行业的巨头。再来看紧随其后的是蔚来,这个品牌在2019年虽然没有完成自己的既定任务,但是也完成了超过2万的销量,威马和小鹏紧随其后,销量都超过1.5万辆,这样的车型在南北方都可以看到。但是在南方经常出现的哪咤、雷丁和新特,其实很难在北方看到身影。

鬼扯:造车新势力的榜单上,年销达到800台的国机都可以上榜,应该可以看2019年的日子有多不好过,并且最近蔚来、小鹏和威马为了在2020年占领更多的份额,已经变相降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