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越野爱好者而来 小哥带你看Jeep自由光

2020年01月23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I前脸风格比较凶猛,圆润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标志性的7孔竖形格栅辨识度很高,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6/1904/1731mm,轴距为272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65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的流畅腰线具有凌厉感,搭配了有力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霸气。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采用简洁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红色缝线的点缀,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的一块8.4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I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度还不错,而且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不过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足够优秀,不仅能够放得下出行时所需的行李,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用来搬运一些大物件。

动力方面,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等,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极大提升了该车的脱困能力。

作为一款拥有不错越野性能的中型SUV,自由光的动力表现没有令消费者失望,除了强劲的动力,它还有着宽敞的后备厢空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储物需求,再加上它油耗低且配置丰富,如果你是越野爱好者,那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由光的指导价为18.58-31.9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