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汉兰达统统落榜,最畅销的车原来是它们!

2020年01月23日 11:27:01
分享到:

随着12月销量出炉,我们统计了2019年全年各级别总销量最好的车。很显然,这其中都是我么耳熟能详的产品,废话不多说,赶紧去看看吧!

1.2019年销量最好的紧凑车:大众朗逸

2019年全年销量:526294辆

大众朗逸12月份单月销量突破6万台,全年销量达到52.62万台,力压轩逸(46.25万台)、卡罗拉(34.88万元)等诸多竞品,成为这个级别当之无愧的NO.1。值得一说的是,在紧凑车这个级别,自主车型显然不是合资车型的对手,在紧凑车全年销量前十榜单中,自主车型基本只能占个一两席。

大众朗逸之所以有如此优秀的表现,首先和其新老两代同堂销售有着重要关系,毕竟“多生孩子好打架“。其次从车自身来看,朗逸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均衡,没有突出的缺点,加上大众的品牌效应,想不火都难。

2.2019年销量最好的中级车:本田雅阁

2019年全年销量:223909辆

雅阁以22.39万台的销量夺得2019年中级车销量冠军,成为今年日系三剑客和德系双雄里的霸主。作为对比来看,这个级别帕萨特和凯美瑞分列亚、季军,销量分别为19.35万台和18.52万台。

这代雅阁一改之前的商务气息,以运动年轻的形象示人,外形成为其吸引人的有力武器。同时在乘坐空间方面比肩迈腾、帕萨特,属于同级数一数二的表现,加之不错的品牌和价格,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抢手货。

3.2019年销量最好的豪华中级车:奥迪A4L

2019年全年销量:167689辆

其实这个殊荣大家都知道会落入BBA囊肿,但究竟是奥迪A4L宝马3系还是奔驰C级?用数据说话:奥迪A4L成为2019年销量最好的中型车,全年销量16.76万台;第二名奔驰C级,销量为15.46万台;第三名宝马3系,销量为10.91万台。

作为直接对手,三台车竞争力差别不大,都各有优缺点。宝马3系目前销量落后的原因主要是19年刚进行换代,价格比较坚挺。三车中,奥迪A4L后期优惠幅度最大,价格相对便宜,整体性价比相对也更高一些。

4.2019年卖的最好的豪华中大型车:奔驰E级

2019年全年销量:157504辆

豪华C级车市场格局有所变化,奔驰E级以15.75万台的成绩力压宝马5系(13.58万)和奥迪A6L(13.01万台)夺得这个级别的冠军,三车整体销量差距不大。而沃尔沃的S90L和凯迪拉克CT6分别以4.18万和2.26万的成绩位列第四位和第五位,和BBA竞品有着较大的销量差距。

值得一说的是,奔驰E级是BBA中最早完成换代的车型,也是C级车里价格最坚挺的一位,在这样的条件下夺冠,足以见其多么强势。而奔驰E级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超豪华的内饰氛围,这一点明显比竞品要强,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所在。

5.2019年卖的最好的紧凑SUV:哈弗H6

2019年销量:386405辆

哈弗H6每月都是紧凑SUV的月销冠军,可以说已经提前数月锁定了2019年销量冠军。哈弗H6在2019年一共卖出38.64万台,是该级别销量唯一突破30万的车,比第二名高出十几万,足以见得其多么强势。那么合资紧凑SUV谁卖的最好,答案是CR-V,2019年共卖出21.33万台,略高于奇骏的20.77万台。

哈弗H6属于老生常谈的车型,之所以有此傲人的成绩,车整体的竞争力是一方面,但不足以支撑如此大的销量,最主要的还是其早早占领市场的原因,形成了口碑效应。

6.2019年卖的最好的中型SUV:大众途观L

2019年全年销量:217784辆

2019年全年途观L销量为21.77万台,成为了中型SUV的冠军,只是这个数据中也包含经典途观的销量,所以多少参了一点水分。而其兄弟车型探岳以17.94万台的销量排在第二,如果抛开经典途观的销量,途观L和探岳谁是第一真得打个问号?

作为一台大5座中型SUV,途观L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稳定且突出的成绩。品牌、空间包括动力系统都是其优势。而这个级别主打7座的诸如汉兰达(全年销量98506)等车型都沦为其手下败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