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内饰,8AT+多连杆独立悬架,法系车里的一股清流

2020年01月2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有很多的汽车厂商,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日系舒适或者美系的粗狂,当然还有德系的优雅,但是总是有很多人不自觉的就忽略了法系的车型,很多人认为法系车不够有实用性,性价比也不是很高,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首先淘汰的就是法系的车型。其实,真的不是这样,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长安标致雪铁龙DS7,现在这款车的2020款共有6款车型在售,指导价位在20.89-31.99万之间。很多人会有疑问,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位,那我们还得来细细品味。

首先来说说DS的名字,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即法语中女神的意思,不光名字优美,DS的历史也很悠久在1955年的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就被定为了“总统御座”,从戴高乐开始,DS都是不二的车选,可将DS在汽车行业的地位。

再说颜值方面,DS7最惊艳的设计就在于它的旋转大灯,独特的会旋转的LED大灯别出心裁,总是能够勾起人的注意力,在整体方面,DS7的设计也是符合了各种人的口味,宽大的黑色中网格栅,镶嵌上DS标致,再加上流畅的腰线的映衬,让DS7没有商务的那种沉重感,也保持了独有的一种大气和活力。特别是在内饰上,DS7一下就体现了它价值所在,中控台有着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裹,而且特殊的缝线设计,让整个车厢里的高档气质顿时提升了不少,再加上支持多种显示模式的12.3寸的全液晶仪表,还有中控多媒体屏幕,这样的组合大大的提高了车厢的科技感,而且实用性也随之上升,对于驾驶者来说很方便操作。

在动力方面,DS7搭载的都是1.6T的发动机,但是有两款可以选择,一款是181马力+8AT,另一款是215马力+8AT,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5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相对于同级别的车来说,DS7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是属于上乘的车了,而且实用性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法系车的那么不堪,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