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位宝马5系车主遇轮毂开裂和变形 4S店称非质量问题

2020年01月23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日前,《汽车专业网》(qichezhuanye.com)接到一宗关于宝马5系的投诉,车主蒋先生称,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轮胎漏气导致胎压报警,下高速检查发现轮毂开裂导致轮胎漏气!而售后也不予免费处理。为了解更多情况《汽车专业网》编辑(qichezhuanye.com)与车主蒋先生取得了联系。

据蒋先生所述,他在高速上行驶时发现轮胎一直漏气,胎压从2.5一步步下降至2.0,胎压检测系统报警。一开始蒋先生是以为轮胎被钉子之类的东西扎了,但在就近的服务区汽修厂进行检修时,发现轮胎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轮毂内侧开裂了,检测结论系轮毂开裂导致的漏气。蒋先生也说到,自己平时跑高速是比较多的,而且之前车辆的前轮也有变形情况,所以蒋先生开车一向小心,也向4S店反馈过,但4S店称这并非质量问题,未予解决问题。此次出现的轮毂开裂,售后也称非质量问题,不予解决,蒋先生对此十分不满。目前蒋先生已经自费8000元更换了4个轮毂。近期宝马售后与蒋先生进行了联系,希望蒋先生过后再去售后进行检修,从而提出更合理的解决方案。

《汽车专业网》编辑(qichezhuanye.com)也曾致电宝马客服热线,了解相关情况,客服热线表示,车辆问题需要进行实车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轮毂问题不是独一份

《汽车专业网》编辑(qichezhuanye.com)通过查询第三方网站发现,关于宝马5系轮毂开裂、变形等问题,不只蒋先生遇到过,还有许多车主也遇到过此问题。

一位2019款525Li豪华套装型宝马车主在投诉中反映,车辆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发生了轮毂变形现象。

无独有偶,一位2018款528Li上市特别版车主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右后轮毂两次变形,且已经引起车身抖动。

一位2019款53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宝马车主在投诉中反映到,车辆因轮毂开裂导致轮胎漏气。

从以上投诉看,有关宝马5系轮毂变形、开裂的现象还是不少的,而且该问题以及售后的处理方式已经引起了车主们的不满。

销量主力,5系更应砥砺前行

2019年作为宝马在华豪华品牌市场中雄姿勃发的一年,逆势销量增长,力压奔驰奥迪夺得销量冠军。而作为宝马销量主力的宝马5系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据第三方网站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宝马5系销售份额占据华晨宝马的36.39%,且从10月到12月,5系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我们看到,宝马5系作为宝马的销量主力,在近几个月来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实际上,在2019年2月宝马的销量也曾跌破万辆,仅0.86万辆。数据已经证明,即使是宝马5系这样的销量主力,也面临着销量走低的压力,那么为此宝马不是更应该砥砺前行吗?轮毂变形、开裂等问题,何尝不是宝马前行路上的试金石。希望宝马能够正确对待消费者的正当诉求,增强用户信任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