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瀛法拉利 小哥带你看讴歌NSX

2020年01月23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3.5L 标准型使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很时尚。前脸造型凶悍,大尺寸的中网看上去野性十足,晶钻式的大灯富有修长气息,夜间点亮非常吸引人眼球。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90/1940/1215mm,轴距为2630mm,该车的轮胎来自德国马牌,标配规格为前245/35 R19,后305/30 R20。红色卡钳搭配大尺寸通风盘也突显了其不一般的性能。

该车的无框车门让它看起来更加高端帅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轮廓十分厚重,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侧面则通过形面的变化营造出了层次感。该车还配备有中置四出式排气,搭配下方夸张的扩散器,战斗气息跃然眼前。

来到车内,2016款 3.5L 标准型的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被皮质包裹,整体手感上佳。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碳纤维饰条运用得当,整体造型运动气息极强。

来到前排,2016款 3.5L 标准型的座椅使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有一定的高级感。

2016款 3.5L 标准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22L,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讴歌NSX 2016款 3.5L 标准型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3.5T V6双涡轮增压PGM-FI(Di)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550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19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94牛·米,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07km/h,实测百公里加速为3.3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6L。

就跟买包包和服饰一样,同样的价格大家都会想买LV、CHANEL这种知名品牌,爱好汽车的人也很难放弃法拉利兰博基尼之类的光环去选一台本田,但究其实质,讴歌NSX是一辆很棒的超跑,但小哥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期待他以后能成为爱车人士车库的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