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S3内饰无伪照曝光 挡杆造型酷似八代高尔夫

2020年01月23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奥迪全新一代S3的路试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并且内饰样式也是和全新A3基本相似。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S3的内饰无伪图片,新车和此前曝光的内饰样式并无太大差别,只是方向盘还是依旧沿用现款造型,并且变化最大的当属挡杆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非常相似。

内饰部分,从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全新一代S3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相同的半打孔式方向盘,预计最终版车型还将换成最新样式的方向盘。中体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样式,并且全液晶仪表也有所配备,而此前科技感十足的可伸缩悬浮式液晶屏也变为内嵌式,并且支持触控,且尺寸不小。

此外,真皮座椅也出现在该车上,并且空调区的物理按键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和全新一代Q3非常相似。变化最大的当属挡杆造型了,全新一代S3的设计和第八代高尔夫几乎一样,也预示着全新A3也将采用这种造型,电子换挡除了增加科技感外,还让排挡杆附近的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提升。

全新S3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六边形中网变得更宽、并且前大灯的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点阵式设计,预计点亮后非常具有仪式感。尾部依旧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采用了18寸轮毂。

动力上,全新一代S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4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不过是否会在这套动力系统中引入48V轻混系统,还需要官方最终证实。(图片来源:motor 1 .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