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拉货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长城风骏7

2020年01月23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汽油两驱精英型 国VI 大双4C20B饱满的线条勾勒出结实敦实的前脸,银色的进气格栅加上横幅式的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更加硬朗,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很有气势,大灯看起来富有张力,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该车的轮胎为佳通品牌,标配规格为235/70 R16。车身侧面线条圆润,视觉上十分简约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简约,采用大量的线条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尾灯则采用了大多数皮卡车型管用的竖列式造型,视觉效果一般。

坐进车内,2019款 2.0T 汽油两驱精英型 国VI 大双4C20B采取双色的内饰设计,十分时尚大方,加上镀铬饰条点缀,让内饰多了几分年轻气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指针式仪表盘比较简洁明了,信息显示非常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汽油两驱精英型 国VI 大双4C20B配备了仿皮座椅,乘坐感受一般,而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只能说够用,中央地台还有轻微凸起,长久乘坐很影响体验感。

2019款 2.0T 汽油两驱精英型 国VI 大双4C20B作为一款风骏7 ,后斗还是很能装的,一般的大件都不在话下。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风骏7 2019款 2.0T 汽油两驱精英型 大双4C20B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下来,这辆车主要是用来满足车主的载物需求,在舒适性上仍然需要提高,不过不到9万起售价还是性价比很高的,如果你想买一台整体颜值不错,又可以拉货的车型,小哥还是非常推荐这辆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