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摇大摆,改款奔驰E就这样开上了美国路上

2020年01月23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W213 世代的奔驰豪华轿车 E-Class 即将推出小改款新车,虽然原厂尚未释出任何相关消息,但却提供一系列「官方间谍照」让仍包着伪装贴纸的新车在发表前提早亮相,预计会针对外观与内装进行调整,还会导入多样驾驶辅助系统,最重要的是将提供丰富的插电式油电与轻油电等电能动力可以选择。

外观造型微调,车内换上新方向盘与 MBUX 多媒体系统

现行在市场上贩售的 E-Class,是 2016 年首度推出的 W213 世代车型,历经 4 年之后原厂准备替这款豪华轿车进行小改款,正式发表日期预计在今年夏季。

奔驰近日释出的厂图,图中车辆依然包覆着伪装贴纸,但仍可以看出前后保杆经过修改,头尾灯也和过去有些不同,尾灯则是调整成近似新一代 CLS 和 CLA 的造型。车内座舱没有曝光,但会换上新款方向盘,中控台上也会导入 MBUX 多媒体系统。

导入丰富驾驶辅助科技及电能动力

此外,透过这次小改款机会 E-Class 也将加入丰富驾驶辅助科技,预计包含有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定速测距辅助、Active Steering Assist 转向辅助、Active Brake Assist with cross-traffic function 主动防撞辅助+路口车流辨识、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主动盲点辅助、Parking Package complete with a 360-degree camera 主动停车辅助含 360 度环景摄影......等,带来更安全便利的驾车过程。

动力部分目前也还没有确切官方信息,但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消息,小改款 E-Class 车系会提供多达 7 款插电式油电车型,涵盖 4 门轿车、5 门 Estate 等车身形式。而除了插电式油电动力之外,包含 2.0 升 4 缸及 3.0 升 6 缸等一般汽油动力,则是会享有 Eco Boost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的辅助,同时替性能与节能表现带来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