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好开的豪华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讴歌TLX-L

2020年01月2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4L 尊享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钻石状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而有气势,矩阵式的大灯看起来非常帅气,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非常夺目。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45/45 R18。车身腰线流畅,勾勒出整车的帅气年轻风格,沉稳协调的车身加上力量感强的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时尚。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比较耐看,富有运动气息,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尾灯的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突显了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8款 2.4L 尊享版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略显老旧,车内主要采用黑咖两色配色,镀铬饰条点缀其中,看起来比较简约。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圆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来到前排,2018款 2.4L 尊享版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配备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很好,地板的凸起较高,对中间乘客不是很友好。

2018款 2.4L 尊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4L,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开口也很大,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日常使用或者一家人郊游旅行都是足够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讴歌TLX-L 2018款 2.4L 尊享版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47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

整体看下来,讴歌TLX-L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眼球的,展示出了应有的气场又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老气,性能和细节设计也都很不错。不过它的市场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品牌知名度还是不如竞品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如果你在考虑这类车型,那他完全可以纳入你的备选名单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