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紧收藏!2019最吸引人的改装案例全在这了

2020年01月23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审美这种东西,它很难量化,也不可能量化,就像“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它太主观了。改装也是,它是一种特定美学,是极度感性的一种表达。

有人喜欢性能范,追逐大马力激增肾上腺素的过程让人痴迷,毕竟,速度带来的快感实在令人难以拒绝;但也有人喜欢将车身高度降低到极致,他们坚定的忠诚于“一低遮百丑”的信念,也许改车的过程会让人侧目甚至鄙夷,但只要看到车子帅气的呈现,就算一路过来有些许坎坷,也都会心满意足。

我们向来坚信改装没有好与坏之分,更没有所谓的对和错,也许我们玩车的方向不同,有人热衷于性能,有人热衷于姿态,但就像这个世界,就算充满各种不同但也能共存,换个角度想,大家都是因为爱车而聚在一起。而我们玩改装,不就是为了在这个繁杂的社会里,内心那点小爱好得到满足吗。所以,我们应该要更加包容些,尊重每个人的选择,也尊重每一种改装风格。

2019年,我们推送了各种风格的改装作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盘点在过去一年里,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改装案例吧。

嘿!

最后,祝大家鼠年吉祥,心想事成

在2020年都把自己的车子改得帅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