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爆棚 小哥带你看林肯领航员

2020年01月23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5T 总统系列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银色的星辉状中网搭配镀铬进行装饰,充满豪华气息。大灯造型大气靓丽,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该车的轮胎为倍耐力品牌,标配规格为285/45 R22。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视觉上十分简约,悬浮式车顶让该车十分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立体感十足,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时尚大气感,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很突出。

来到车内,大面积皮革包裹的内饰让整体看上去质感十足。并且造型也颇具设计感,所谓的“美式豪华”其实在领航员的车内空间会得到更好的诠释。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科技华丽的12.3英寸液晶屏幕设计,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20个Revel锐威的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5T 总统系列 国VI的座椅采用棕红色的真皮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尚可,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能让乘客的视野更加开阔,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液晶屏、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让后排乘客即使在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和无聊。后排空间十分充裕,即使在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拥挤。

2019款 3.5T 总统系列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4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2479L,空间的表现日常使用足够了。加上SUV在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上所具有的优点,满足家用是妥妥的。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领航员 2019款 3.5T 总统系列搭载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7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1.4L,并满足国VI排放。

作为一款售价超过110万元车,领航员注定只会属于一小部分财力雄厚的消费者。但是即便是这个量级的消费者对于车型购买也往往更加理性,领航员2019款所拥有的气派的外观内饰,高效的传动系统,丰富的车辆功能也更加让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