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不失稳重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IS

2020年01月23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300 豪华版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看上去相当前卫,加以银色饰条,硕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矩阵式LED大灯点亮效果出色。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7。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颜值不俗,显得优雅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凌厉,尾灯造型霸气,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看着就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7款 300 豪华版黑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多种材质的运用增添了内饰的奢华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配了10.3英寸的普通液晶屏,有效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镀铬饰板运用得当。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15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声音还原优秀,让乘客最大程度的身心放松。

来到前排,2017款 300 豪华版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

2017款 300 豪华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且后排座椅能够放倒,空间进一步拓展,可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独立双叉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8A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

雷克萨斯IS 2017款让年轻的消费者可以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购买到这样一台原汁原味的进口后驱运动轿车,而且IS还拥有全球最佳的品质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这样的配置和服务能拥有良好口碑也是情理之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