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男人好妻子首选的居家车 小哥带你看宝马2系旅行车

2020年01月23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20i 豪华套装前脸造型夸张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科技感十足。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64/1800/1600mm,轴距为2670mm,该车标配的轮胎数据为225/45 R18。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朴素这词用在该车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灯非常低调,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整个车身“胖胖”的感觉,有种憨憨的可爱感,正符合家居的定位。

坐进车里,2018款 220i 豪华套装的内饰采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舒适,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让内饰多了几分年轻气息。搭载了6.5英寸的中控屏,功能较为完善。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上佳,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饰条运用得当。

来到前排,2018款 220i 豪华套装配备了运动风格座椅,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功能齐全,舒适度非常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该车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地板凸起程度过高,对中间乘客的影响比较大。

2018款 220i 豪华套装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8L,虽然后备厢宽度欠缺了点,但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没有任何压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2系旅行车 2018款 220i 豪华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

以紧凑型车的标准来看,2系旅行车的头部空间有不小的优势,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错,配合充沛的动力和可靠的8AT变速箱,作为家居车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