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今年上市的豪华车型,最后一款起售价530万起!

2020年01月23日 23:52:01
分享到:

这几款今年上市的豪华车型,最后一款起售价530万起!

作者 李晨晨

随着20年春节将近,很多汽车厂商都在加快自己新一年对市场的布局,我们也会迎来一大波的新款车型 ,各种各样的SUV、轿车都会涌入市场,其中豪华轿车的出场率很高,下面就让我们介绍2020年即将亮相的几款豪华轿车吧。

1 宝马2系 Gran Coupe 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豪华轿车的领域中,宝马当然位列其中。作为一款定位紧凑型的轿车,它直接的竞争目标就是BBA当中的另外两个品牌中的奥迪A3奔驰A级三厢版以及未上市的CLA级。

2红旗H9 预计今年4月份预售

作为我们自己的品牌,红旗一路走来可以说是非常不易,今年红旗会推出一款名为红旗H9的豪华轿车,但从外观颜值来看,完全不输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大家最为关注的当然是它的动力系统,这款H9会采用代号4GC20TD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内。预计售价会在35万-50万之间。

3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去年凯迪拉克先上市了CT5,定价低于BBA,CT5作为一款具有运动基因的舒适型轿车,作为未来轴距短一些的CT4在定价上会更具有竞争力。能够更好的直面同级竞争车型。

4 奥迪A4L 预计今年春季左右上市

改版之后的前后大灯做出了一些改变,中控屏幕尺寸也变得更大了起来,作为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在外观颜值上给出了更大的改变,在性能方面提升并不是很大。

5 梅赛德斯-AMG A45 预计今年4-6月上市

作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秒以内的奔驰陆地小钢炮,支持漂移模式四驱模式,满足了对车辆操控有特殊要求的消费者,当然价格方面也不会便宜,预计需要60万以上的价格才能拿到手了。

6 保时捷 Taycan 预计今年4-6月上市

其实在去年这款车就已经亮相了,作为电动车保时捷推出了4S、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并没有推出入门级别的车型,今年保时捷很可能会推出这一款来丰富保时捷销售类型。

7 奥迪 RS6/RS7 暂无信息

将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S67,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秒内完成,外观设计个性张扬,及其靓丽。

8 法拉利812 GTS 已上市 530万起

今年上市最早的豪华跑车,起售价高达530万,就如它的名字一样,800匹的马力加上12缸发动机,加上代表敞篷跑车的GTS组合在一起就是812GTS。动力方面恐怖如斯,当然价格也是了。

以上就是今年预计上市的几款豪华车型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