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款SUV销量超过老牌豪强汉兰达,实力究竟如何?

2020年01月23日 23:57:01
分享到:

这一款SUV销量超过老牌豪强汉兰达,实力究竟如何?

作者 李晨晨

说起7座SUV就不得不提起汉兰达了,作为一款长盛不衰的车型,无论是车辆性能还是外观颜值等方面都是非常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而且每一款7座SUV的研发上市前都会先跟汉兰达相比较,可以说是“别人家的孩子”了。汉兰达在销量方面也是符合它的名气,一直也是位列前茅的存在。但是毕竟没有永远的顶峰,随着时间的改变,汉兰达的地位也受到了挑战,就在去年12月份。大众途昂在销量方面成功超过汉兰达,我们可以预见另一款“别人家的孩子”正在冉冉升起。那么这款大众途昂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大众集团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最大尺寸的SUV车型,高大霸气的外观不断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而且国内对于座驾方面“大”一贯是消费者们选车的主要因素之一,而途昂就非常满足这一点,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超大的外形带来的是宽裕的车内空间。狂野的腰线加上轮拱带来的肌肉感,让整个车身气势十足。

来到车内,大众一贯的简洁低调奢华的风格气息迎面而来,对称式中控台增加了其实用性。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加上车内软性皮革和木质饰板的装饰给消费者带来极为舒适的驾驶感受和视觉感受,10.2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给车内带来不少科技感。

大众配置一直很全面,标配车型就有ESP、6个气囊、胎压显示、自动泊车、上坡辅助、后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真皮方向盘、导航、语音识别系统、独立空调等等,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完全满足日用出行。

动力方面,途昂分别搭载2.0T9(高、底版本)和2.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和220kW。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些车型配有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让消费者多了一些选择。

不知不觉大众途昂已经超过了汉兰达,其实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在部分地区的途昂有着3万左右的优惠,这就让途昂的性价比一下高了起来。虽然比起汉兰达价格上还是稍高一些,但是降价跟不讲价又是一回事,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