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它们年后即将上市,最后那款你肯定感兴趣!

2020年01月24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想买SUV?它们年后即将上市,最后那款你肯定感兴趣!

虽然2020年的汽车市场可能依旧不乐观,但是,这并不妨碍车企布局新车的热情,也不妨碍想要买车或换车的车主们的心情。今年依旧将有大量的新车上市,其中,SUV依然是重头戏。

就在节后归来的2月份,至少就有4款主力价位在10-20万元区间的SUV问世,如果你在持币待购,也正好想要入手一台SUV,那么不妨重点关注下本文介绍的这四款车型,尤其是最后面那款。

吉利icon

上市日期:2月14日

预计售价:11万-13万元之间

自从发布以来,吉利icon就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吸引了广泛关注。据说,去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开始网上抢订的先行版——2020辆“银河限量版”车型只用了15分钟17秒就告售罄,超高的人气可见一斑。

尺寸方面,icon的长宽高分别是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动力方面,搭载1.5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48V轻混还能带来额外的10kW功率和45Nm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7L。

根据icon银河限量版13.2020万元的售价来看,新车上市后,主力车型的售价区间应该锁定在11万-13万元之间。消息指出,吉利icon新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

上市日期:2月中旬

预计售价:8.69万-14.59万元

作为2020年为奇瑞汽车打头阵的启新力作,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是基于奇瑞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打造的首款SUV,外观造型和目前的瑞虎系列有极大的不同。且瑞虎7与瑞虎7 PRO采用了不同的格栅设计,也算是奇瑞的头一遭。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基本和吉利博越传祺GS4相当。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提供1.5T+9CVT/6MT两套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百公里油耗6.8L;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奇瑞全新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与宝马X1相同的格特拉克7DTC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8.8秒,百公里油耗仅6.9L。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

捷达VS7

上市日期:2月底

预计售价:11.18万-14.28万元

捷达VS5爆红之后,2020年,捷达品牌趁热打铁,即将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的SUV车型——捷达VS7。

据介绍,捷达VS7是一款面向家庭的中型SUV,长宽高为4600/1841/1661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大众奥迪车型常用的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一套2.0T+7速DSG的动力系统。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前不久,捷达VS7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型、自动进取型、自动悦享型和自动荣耀型,预售价格区间11.18万-14.28万元。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市日期:2月底或3月初

预计售价:17万-25万元

作为荣放的兄弟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已于1月9日开启了预售,先期推出的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共四个版本车型,预售价为17万-25万元。

威兰达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和荣放相当,比皓影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威兰达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匹配可模拟10速换挡的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另外还有一套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百公里油耗仅4.6升。

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