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最帅SUV出炉!雷克萨斯大嘴配跑车尾,20年颜值最高新车

2020年01月24日 0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长安最帅SUV出炉!雷克萨斯大嘴配跑车尾,20年颜值最高新车

长安发布了一款新suv,现在紧凑suv的竞争压力比较大,不过看到这款车以后你会发现并不需要担心,内部空间还是很充足的,UNI-T打造的就是运动风,而且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型的名字也有讲究,意思是对宇宙的探索,相信这也是长安汽车一直在追求的方向,每一部都是踏踏实实,推出的车型都很实用。

现在的这一款UNI-T也很讲究实用性,毕竟现在年轻人需要的就是这样有个性而且很独特的车子,应该会在车展亮相,今年会上市销售,在车子图片上可以看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这也是长安的一个勇敢尝试,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科幻了,毕竟现在很多车企都在使用全新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更多新的市场,这也是未来汽车市场的方向。

长安一直以来没有做出很多超前的设计,但是做的很稳,每一款车都符合用户的喜好,UNI-T的中网设计还是比较特别的,大面积的格栅,倒梯形的设计让格栅变得更霸气了,四周的包围也很别致,充满了流线型风格,这就让整个车子更加有运动感,大灯的设计风格也很不错,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

整个车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运动时尚感觉,车身的侧面线条比较简约,在车顶位置使用了双色设计,视觉上对比鲜明,腰身有粗壮的线条,车辆的力量感十足,还有就是车门使用了隐藏门把手的设计方式,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现代感的。

据了解UNI-T的车身长度是4515mm,轴距也达到了2710mm,所以说尺寸并不小,内部空间还是很充足的,虽然定位在紧凑suv行列,但是内部空间还有乘坐舒适度都很高,动力上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1.5T还有2.0T两种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未来UNI-T上市以后必然引起很多朋友的关注,长安一直以来定价都很合理,加上独特的设计,可以给这台车带来更大的竞争力,有朋友认为可能会像cs75一样大卖,因为年轻人真的很喜欢,也给国产suv增加更大的竞争力,可以说这款车做到了运动拉风的效果,将紧凑suv做出了一个新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