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充门面”的10万级SUV,回乡涨面子,亲戚以为值20万

2020年01月24日 03: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能“充门面”的10万级SUV,回乡涨面子,亲戚以为值20万

过年回乡最有面子的三款车,10万出头落地,看起来像20万以上

之前很多人对国产车的印象不是很好,总感觉各个方面和合资车对比都有差距,不过现在看起来就不一样了,国产车的能力在快速提升,例如现在国产品牌在快速增加,已经不再是奔驰宝马奥迪的天下了。例如长城例如奇瑞例如长安吉利等等,都开始有了自己的爆款车,开始有了自己的市场。

最重要的是设计出来的车子大家也都更加喜欢了,慢慢告别了之前的市场状况,现在过年回家开国产车也很有面子的,例如wey vv5就很不错,这款车大家突然看到都会感觉要几十万,但其实这款车只有十多万,真的很划算,还有vv7,两款车都很受欢迎。

这也是长城在创新,有了哈弗之后,推出的wey系列也是一个突破,而且也很成功,很多人买了这款车以后都感觉很好,这也是长城的一个高端品牌,车子在颜值还有性能各方面做的都很好,配置也很丰富,平时大家的开车需求也都可以满足,自然销量就很好了。

还有就是吉利星越,这款车也是一个跨界产品了,吉利的造车技术还是很强的,现在它在细节上也做的很好,这款车也是一个跨界设计尝试,和吉利的其他车型区别比较大,不过给人的质感却提升了很多,就是一种高级车,未来也会加强推广,相信可以获得更大市场,车子的溜背设计靠近轿跑,但是不会影响后排空间。

不少人认为吉利星越的特点就是做到了创新,而且未来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配置上做的也确实很好,作为低配车型,其实它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未来也会做到更好,很多人都非常认可这款车。

还有就是宝骏RS5,这款车也是suv车型,这也是宝骏推出的RS系列第一款车,车子设计很前卫,在这价位上它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大家第一次看到这款车都会感觉比较高档,其实它的造型还是很个性的,现在年轻人都会很喜欢这款车,空间上它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充分发挥。车子内部空间很宽大,平时开车也会感觉很舒服,不少买家都比较喜欢它的中配车型,配置很实用,也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了,高颜值开回家也很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