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x选择哪一个版本性价比最高?

2020年01月24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哈弗F7x目前有7款车型在售,产品力最强的车型是2.0T四驱性能版。虽然其动力总成和2.0T普通版本一样,但变速箱1-3挡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零百加速6.6秒,并且具备弹射起步功能。

考虑到F7x性能版的售价达到了15.49万元,而且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是为了家用,因此性能版可以排除在外,仅仅少数追求性能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最推荐的是1.5T顶配车型,售价13.69万元。原因在于1.5T车型之中只有它配备了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虽说一些驾驶辅助配置不是必要的,但前后排头部气帘却十分必要,再加上它只比中配车型贵了8000块,却多了一系列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舒适性配置,所以更值得购买。

当然,2.0T车型的驾驶质感比1.5T车型更好,如果预算足够,建议购买2.0T中配车型,售价14.39万元的科技版。相比顶配车型,它缺失的主要配置只是四驱系统,而城市用车大部分时间都用不上四驱,并且两驱油耗还更低。

综上,哈弗F7x最推荐的车型是2.0T中配,预算不够就选择1.5T顶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