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返乡最佳座驾 这几款自主车型回头率更高

2020年01月2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春节返乡是一种镌刻在文化中的仪式,在外打拼一年,小有成绩之后就开始改善生活质量,购买一辆座驾代步就成为了一家人的迫切想法,如果预算充足还好说,直接购买BBA等豪华品牌即可,如果预算不太充足,想要拥有一款高回头率的车型,或许本期推荐的几款精品自主产品非常符合你的想法。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作为一款中型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整体设计极为大气,庞大的车身与溜背式的造型颇为吸睛,再加上该车不错的科技、智能配置与强悍的动力输出,更为均衡的产品力使其竞争力十足。

外观方面,CS85 COUPE采用了蝶翼式造型,中网内部以及周围点缀的镀铬饰条使前脸更显精致,两侧矩阵式前大灯组颇为犀利。侧面断开式腰线极为干练,溜背式车顶线条与大尺寸轮眉更显运动。尾部造型较为动感,后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并延伸至灯组内部,下包围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内饰部分,CS85 COUPE内饰更为大气,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覆盖,并运用少量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营造出内饰的质感。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档把等设计,使内饰更显年轻时尚。

配置方面,CS85 COUPE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LED氛围灯、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360度全景影像、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式启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CS85 COUPE提供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领克03+

指导价:18.58-22.88万元

乍一看价格,领克03+确实打破了我们对于自主轿车的固定思维,不过,眼花缭乱的碳纤维运动套件,5.9s破百的加速时间,以及颇为个性的内饰,从各个方面彰显了该车的不同,开这么一台车,回头率自然是特别高。

外观方面,领克03+基于领克03打造,在此基础上加装了大量的运动套件,涵盖了全碳纤维空力套件、全碳纤维大型后扰流板、19英寸密辐式锻造轮圈、全景天窗、前塔顶加强连接件等组件。这些套件并不是摆设,根据官方信息,加装运动套件之后,领克03+最大车速时得到的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了40kg,稳定性以及操控进一步增强。

内饰部分,领克03+沿用了领克03的内饰格局,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覆盖,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质感,此外,空调出风口、安全带、座椅等细节均采用了黄色元素装饰。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部分,领克03+搭载吉利JLH-4G20TDC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而100km/h刹停距离为34m,性能表现非常不错。

荣威RX8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荣威RX8整体越野配置极为出色,该车既有硬派SUV的基本配置,又兼顾了城市SUV的舒适性,再加上7座座椅布局,2850mm的轴距也极具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横向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设计更为硬朗,四点式LED雾灯造型较为突出。侧面腰线较为干练,硬朗的轮眉与车顶行李架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

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后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大尺寸包围与银色护板增添了些许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并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荣威RX8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大面积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的加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挡把后方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悬架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结语: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均具有不错的个性化特质,更为全面的配置与动力输出,让他们拥有了不错的突出点,既拥有与同级产品对抗的底气,又具备吸睛的特质,在春节期间,这几款车型显然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