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朗逸入门价跌破7万,平均月销4万台还降价,为何?

2020年01月24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伴随着上汽大众朗逸前行的始终有争议,“中国特供”、“德原朗”等等词汇,不过它却又是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门、最耳熟能详的名字,同时也是大众中国的销量担当。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经典依旧维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前后保险杠处,其中前保险杠的进气口更换为三段式设计,前唇造型也更加运动,后保险杠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风格跟现款也基本一致,还是传统大众的设计风格,整体充满德式工艺的味道。从中控台、扶手箱两侧到门板上半部分硬塑材料装饰,即使在顶配车型上也是如此,大众内饰整体用料上没有太多提升。但是支持四项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仪表盘还是采用较为传统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的组合大小适中,显示效果较清晰,可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销量来看,大众朗逸的销量傲视群雄,长期占据中国家轿车型的销量榜首,就像大众名字一样,销量也是大众普及。从2019年1月~11月大众朗逸平均月销量超过了惊人的4万台,进入10月以后,大众月销量被新老款日产轩逸全面超越,已经失去了销量冠军的宝座。竞争对手的强大施压,朗逸这款车也有着价格上的优惠。

从价格上来看,2019款大众朗逸有着不错的优惠。拿2019款1.5L手动风尚版来说,经销商报出的价格为6.77万,比指导价优惠了4万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