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5》2020年起亚汽车新车计划和销售目标

2020年01月2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1月22号,起亚汽车在韩国首尔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也就总结了2019年的销售情况,并且宣布了2020年的销售目标。

自从2019年,特别是下半年,起亚汽车新车推出的速度很密集。并且起亚汽车计划通过扩大销量提高利润率。

2020年296万销量目标

起亚汽车2020年销售目标是296万辆,其中韩国市场目标是52万辆,海外市场销售目标244万辆。国内销售的目标与2019年相似,海外市场销售目标提高了6%。

在韩国国内市场,2019年下半年发布了换代K5,此外索兰托也会完成换代,这是韩国市场最火的中型SUV之一。承担起亚在本土市场巨大的销售。

Telluride大型SUV美国市场需求大

美国市场起亚佐治亚州工厂的Telluride生产量从8万辆提升到10万辆,主要是因为美国市场对这款大型SUV需求激增。此外,换代K5,索兰托等新车也会投放到美国市场。

在欧洲,由于更严格的汽车环保法规,起亚汽车会有针对性的销售环保类型的汽车满足欧洲的市场需求。

在印度市场,由于印度尚属于新兴市场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并不是很感兴趣,反而是廉价的小型车销售最多。因此起亚计划在印度推出小型SUV来提升销量。

而在中国市场,起亚将专注于通过改变销售策略,并且引进新车型,加强经销权,和改善整体运营环境,来恢复业务能力。

起亚中长期和长期发展计划

起亚中长期和长期发展计划来看,起亚到2025年会推出11款电动车,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的产品阵容,并计划到2025年获得全球新能源市场6.6%的市场份额。

这对起亚来说并不是一个简单能够完成的任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虽然起亚起步不晚,但是在全球市场面前,目前还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可以与特斯拉这样的汽车竞争的产品,因此在新能源时代到来的时候,要达到全球6.6%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并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