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市的这几款SUV,款款都是"硬菜"!

2020年01月2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总算要过去了,好的坏的都已然成为过去。而对于车企而言,2019年,终究不算太乐观,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乘用车的总销量为2069.8万辆,同比下滑7.4%;而在SUV市场领域,2019年全年的累计销量为918.2万辆,同比下滑了3.6%,由此可见,SUV依然是中国乘用车的主流市场。而在SUV里,紧凑型SUV向来是各家车企的必争之地,除了被说来说去的皓影、威兰达以外,2020年还有多款新车上市,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即将于2020年上市的几款紧凑型SUV!

吉利icon:2月14日上市

众所周知,吉利icon自亮相以来始终被冠以太前卫、过于科幻的"帽子",但是我们也必须得承认,吉利icon确实备受追捧。

从外观上来看,吉利icon基本保留了90%的概念车的元素,外观科技感十足,整体造型方正简洁,辨识度极高。说句夸张的,如若不说明,我们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吉利的车。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的是1.5TD48V轻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 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所以从以上产品力,不难看出,吉利icon在2020年将会以黑马的姿态,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传祺GS4 Coupe:3月份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广汽传祺GS4 Coupe依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犀利的灯组加上闪电状的日行灯组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当然了,外观没啥亮点,也没啥槽点的广汽传祺GS4 Coupe,"亮点"都在车身侧面,基于其定位,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风格,至于好不好看,你们自己看。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或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诚然,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到来,用意很是明显,其主要是广汽传祺用来对抗吉利星越长安CS85等车型的,但是胜率到底有几分,难道心里真的没点数么?

奇瑞瑞虎7 :2月18日上市

作为奇瑞的紧凑型SUV,瑞虎7的换代可谓是备受期待。外观上,奇瑞瑞虎7 采用了奇瑞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点阵式设计的中网,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整体时尚感上升了好几个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加上立体感的腰线,侧面上去看,这就是一辆妥妥的瑞虎8 。

动力方面,瑞虎7 搭载的是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是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动力凶猛,外观给力,如果不出意外瑞虎7 将会是2020年最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款自主紧凑型SUV!

试问大家,以上三款SUV,有您的菜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