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十万的现代新悦纳全新升级 实至名归的新晋合资“小车之王”

2020年01月24日 21:53:01
分享到:

不到十万的现代新悦纳全新升级 实至名归的新晋合资“小车之王”

作者:陈巧

2019年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的悦纳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的新悦纳把主要市场瞄准了年轻人群。新车改款后就获得了成功,新款推出前的9月,悦纳销量仅304辆,11月已达4888辆,12月攀升至11300辆,夺得了小型车销量冠军,也是唯一一款12月销量超过万辆的小型车,实至名归的新晋合资“小车之王”。 悦纳为何改款后卖得这么火?

新一代悦纳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线条更加的犀利,倒梯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匹配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灯腔造型精致,采用三颗并列的灯珠和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还设置了内凹的进气口,增添整车识别度的同时显得非常运动。车身侧面,新一代悦纳的整体线条更为流畅,双平行腰线贯穿车侧,溜背的车尾有一种轿跑的姿态,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虽然轴距依旧为2600mm,但却营造出长前悬、短后悬的姿态。车身颜色,除了原有的极地白、幻影黑、中国红、深海蓝外,还新增了拿铁棕和典雅银。车尾比起前脸更有想法,每个角度都在强调着层次感。鲨鱼鳍天线、贯穿式尾灯、运动化保险杠、高亮装饰条、中置倒车/雾灯,透过这些时尚元素的叠加,有效避免了俗套形式和审美疲劳。

内饰方面,这款车引入了较为主流的配置,大屏加上较多哑光镀铬的点缀,这一下就让起步价不到10万的合资车出现了与10万以上车型同样的高级感。就拿1.4L 手动青春版GS来说,优惠后仅5万多,有双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钢制轮圈、织物座椅、2喇叭、卤素大灯、手动空调等配置。在与时俱进的同时,巧妙地操控了能够利用的成本解决的消费者和最关注的事情,既舒适又实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实际综合油耗,手动挡车型为6.2L,自动挡车型为6.6L,也算是比较经济省油了。

这款车上市后终端市场立马就有了大优惠,以1.4L 手动青春版GS为例,指导价7.28万,优惠后仅5.78万,1.4L 手动炫酷版GLS,也从7.78万降到了6万出头。显然横向对比那些合资对手,悦纳在价格上是要便宜不少的,性价比更高。

现代汽车作为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悦纳在2016年上市时就取得了月销量过万的好成绩。此次全新悦纳不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上都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新悦纳的上市,也为北京现代汽车在小型车市场中提供更强的竞争力。如果你有购车的打算,会考虑购买新悦纳吗?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