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省油的3款合资家轿,一公里5毛钱,月薪4K都开得起

2020年01月25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拿出首付来买车不难,难的是养车的费用。而在每个月的养车费用中,油价几乎就占了一半,在这个油价不断攀爬是时代,如果你家里没矿的话,买一辆省油的车很关键。今天就为大家介绍3款,国内公认最省油的10万级合资家轿,月薪4K也不慌。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随着今年第十四代轩逸的上市,轩逸在国内家轿市场的销量更猛了,蝉联月度销量第一,是国内名副其实的家轿王。轩逸之所以大卖的原因很简单,舒适加省油,车内日产的大沙发带来领先于同级的舒适感。这套1.6L+CVT的动力组合虽然跟上一代没有变化,但开起来依然是平顺和省油,一般来说,这台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4、5毛左右。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虽说在国内销量比不过轩逸,但卡罗拉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家轿王,也是出了名的省油耐造。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产物,卡罗拉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开着卡罗拉还是很有安全感的。虽说在车内的舒适程度比不过轩逸,但也不会拥挤。动力上,1.2T+CVT的组合,最大马力116匹,平均一公里综合油耗4.5毛左右。

丰田雷凌

指导价:11.78-15.28万

说到卡罗拉,相信大家也会自然地想起它的姐妹车雷凌,它和卡罗拉除了看上去有点不一样,可以说基本上没有差别。雷凌同样十分省油,且不说它低至4.4L的双擎版本,汽油版本的雷凌也同样省油,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也就是5毛钱左右。雷凌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起售价比卡罗拉要低2000块,虽然在安全配置上会相对少一点,但也十分亲民了。

写到最后,如果真要在这3款省油车中买一辆,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更值得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