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要引入一款高端MPV,网友:埃尔法变弟弟了!

2020年01月25日 06:54: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前些时间,雷克萨斯LM正式公布了售价,在大家以为雷克萨斯LM是目前国内最高端,最贵的MPV车型的时候,在近日,一组丰田大型MPV国内申报的专利图就被曝光。而这款丰田大型MPV车型的名字叫做Gran Ace,其级别和奔驰V级差不多。不过,这款车并不是新车,本身在日本本土就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丰田Gran Ace这几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5.3米,前脸设计的风格与埃尔法有些相似,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条,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造型,显得也非常凌厉,前脸的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并采用了铲形的导气装饰,很显运动效果。

而在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很方正的车身设计,保证了车内很出色的乘坐空间。从侧面看上去这款车就非常高大,车窗的轮廓也比较方正。并且车的引擎舱也被设计的非常短,给车内空间创造了很大的乘坐空间。丰田Gran Ace的长宽高分别为5300/1970/1990mm,轴距为3210mm,整车块头比在北美销售的塞纳还大。

在车尾部分,其设计有着丰田的家族化明显的特点,同样的和埃尔法很相似。尾灯采用了立体式的L造型,尾部中间还位置还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中间呈凹形,看上去很显高级感。

在内饰方面,由于车型定位的原因,其内饰采用了非常干练的风格,基本上以实用为主,并且也没有采用液晶仪表,整体的设计很方正,也显得比较正经一些,而这也很符合其高端商务MPV的风格。

在座椅布局上,丰田Gran Ace有2+2+2的6座和2+2+2+3的9座座椅布局可选择,实用性非常强。6座车型的后排座椅更有档次感,应该便是比较高配置的车型,而在这么大的空间内使用6座的布局,自然空间是非常的宽裕的,葛优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车行哥认为,如果丰田Gran Ace来到国内,在本身比较小众的市场上,也是能有不错的反响,并且这款车实用性比埃尔法还要更高,对于商务用途的话,购买6座车型显得高档也乘坐的非常舒适。不过,随着雷克萨斯LM和丰田Gran Ace来到国内,埃尔法似乎就成了高端MPV车型的入门级别水平了,车行哥估计以后埃尔法加价就没有那么的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