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款车最有年味儿?

2020年01月25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好车有好报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这大年三十的,电视不好看吗?那就看我水一期吧。话说,这大过年的。如果给各路车型评个春节奖,会是什么结果呢?

最喜庆内饰奖:宝马X2、讴歌CDX

过大年当然要红通通啦,像宝马X2、讴歌CDX这样的大红才够年味儿。

假装衣锦还乡奖:众泰SR9

钱是没赚几个,但又想回家乡威风一番,怎么办?众泰SR9,买回来改个车标,你就是全村之光了。

真正衣锦还乡奖:丰田埃尔法

他们那些BBA都烂大街了,我坐着埃尔法路过村口,就是要告诉你们:老子是有司机的,我们不一样!

最佳好帮手奖:玩具车

无论是男人还是男孩,大多都喜欢:带屏幕的、带轮子的。孩子哭闹?没有什么是一个玩具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用两个。

特别顾家奖:本田奥德赛

平时工作太忙,过年是难得能全神贯注带娃的日子。奶爸们相视一笑,面子都是虚的,家里人过得开心快乐才是他们最大的满足。

最防熊孩子奖:特斯拉Cybertruck

是的,钢球咱们防不了。但防个鞭炮、防个塑料BB弹还是不在话下的嘛。开着Cybertruck停在村口,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们蹭花车漆。

最多金奖

吉利今年似乎很喜欢用金色,其中就包括咱们的国民大钢炮——领克03+,也祝大家今年多金啦~

全能奖:本田飞度

讲道理啊,十万块,能跑能装能泡妞,逛花市装个盆栽都更方便。还神特么保值,要什么自行车?你还别说,某些自行车卖得比它还贵。

最勤劳奖: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

在我们阖家欢乐的同时,还有一帮司机坚守岗位,为大家带来方便的出行。不说了,新年快乐,敬礼!

除了以上奖项,大家还有补充吗?留言告诉我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