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好看、高性价比,丰田这款车很值得买

2020年01月25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可以说是中国市场的一大品牌,无论是一直被对比,从未被超越的汉兰达,还是经典热销车型凯美瑞和卡罗拉,这都是丰田可以引以为傲的资本,当然了说起丰田有一款车型那是必然不可以绕开的,那就是一汽丰田亚洲龙。相信光是听名字大家就已经能隐隐的感觉到这款车的霸气了,目前这款车在市场上的指导价位为:19.98-28.98万之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的来分析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虽然一款车的内在很重要,但是外观的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亚洲龙在外观上继承了一汽家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中网加上炫酷的LED大灯组,让这款车张扬式的前脸设计又添了很多的档次感。车身侧面还运用了大量的折线设计,再加上尾部的装饰,一汽丰田亚洲靠着这样的青春活力的造型捕获了很多青年人的“芳心”。

亚洲龙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很有自己的风格,用料很讲究的环保式的的仪表台,再加上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有中控多媒体屏幕,这样的组合设计让整个内饰部分很有层次感,而且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这更增加了驾驶的体验感,当然了还有空间感,4975*1850*1450mm的三围,再加上2870mm的轴距,这在同级别中可谓是很强的存在了。

再说动力,亚洲龙也要不俗的表现,亚洲龙提供了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L和2.5L,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60KW,峰值扭矩为210N.m和250N.m,在变速箱的选择上则有,E-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模拟10挡)、8挡手自一体等多种变速箱也可以选择,可以说亚洲龙在动力方面可谓是很全面,满足了很多层面人士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