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4.8万起,林肯冒险家或将于3月15日上市

2020年01月2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1月19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4.8-35万元。近日有消息显示,该车的确切上市日期为3月15日,下面就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我认为不够有冲击力,主要原因是进气格栅不够大,大灯也没有与其直接相连,不过独立出来的转向灯还挺有个性的。

车身侧面来看,车身线条以平直为主,给人的感觉非常板正。该车的A/B/C/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顶因此呈现出悬浮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算是林肯的标志性设计。底部包围使用了三种不同材料,具有强烈的层次感,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作为紧凑型SUV,这个车身尺寸算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很吸引眼球,海外版车型的中控屏并没有这么大,这应该是针对国人喜好而做出的调整。中控台表面包裹有皮革,中间还有一部分为木纹饰板,在高级感的营造上可以给个好评。

动力方面,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加92的油就可以。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未来,冒险家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我认为该车的优势是动力、空间以及更高级的内饰,不足就是品牌影响力太弱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