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本身不是问题,就是卖不动,换代成唯一出路

2020年01月25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以操控见长的BMW一直都是热衷于驾驶的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不论3系/4系,甚至是X3、X5也都具备一定程度的驾驶乐趣。再说到宝马的入门级车型,1系虽然全系改为前驱,但驾驶乐趣并未缺失。那其衍生版本2系呢?

说到2系,官方给出了一个具体的名称叫做“2系旅行车”。虽然它的设计造型并非传统意义上的Wagon,但对于一款小而紧凑的入门级平台衍生出来的旅行版,设计师的确要在十分有限的范围内设计出一套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也就意味着,现在的造型是最合乎情理的。

再从2系本身的产品力来看,出身宝马,意味着2系能够具备BMW的硬核素质。身为一款旅行车,首先就要能装。既然轴距与1系一致,但车内的头部空间(也可理解为车内垂直高度)相比1系是有优势的,这点在行李厢也有印证。在动力传动系统上,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AT和8AT,这些已然也是非常成熟的配置方案了。这说明什么,说明这就是一台入门级的小清新风格的大号两厢车,动力够用、空间够用,且具备合理的燃油经济性。

依托于入门级1系衍生而来的跨界版本2系旅行车,就如X1与X2的关系一样。未来之路如何能让自身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至少需要将2系车型本身的特质再更加突显一些,尺寸也要再更大一些。好的地方在于,2系旅行车本身就面向的是年轻人,那在年轻化为消费主流的大环境下,2系的换代绝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