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国产CX-30曝光 小型SUV又添一员

2020年01月25日 10:30:01
分享到:

回到2019年度,日系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相当亮眼。回看2019年的数据,日系车在华累计销量将首次突破500万辆,与2018年相比增长约4%。其中丰田汽车2019年在华累计在华销量达到162万辆,同比增长9%。本田汽车数据显示,2019年,本田在华的终端销量为155.4万辆。

出乎预料的是同样是三巨头的马自达,数据显示就没那么好命了。2019年马自达累计销量227750辆,同比下滑16.34%,这也是马自达连续两年在国内同比大幅下滑。

想在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存活下去,马自达必须推出国产新款车型。 所以2020年马自达有了大动作,长安马自达将在今年国产一款全新SUV——CX-30。

直观上看家族设计语言浓厚,有点像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但在前保险杠部分有着更具层次感的设计,与大嘴格栅对应的保险杠格栅显示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信息中可以得知该车继续归属长安马自达生产,但比较遗憾的是此前备受期待的第3代创驰蓝天压燃引擎仍然没有安装。

车位轮廓使用与新款马3同样的设计风格,尾箱造型相对硬朗,与两侧狭长尾灯组搭配,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大口径的原厂双边单出排气是运动车型的标配。

写在最后

该款车型的价格,可能是最便宜的马自达SUV,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参考CX-4 2.0L车型14.88-17.88万元的定价,国产CX-30确实有可能是最便宜的马自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