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符合年轻人购车需求的SUV 小哥带你看启辰T60

2020年01月2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6L CVT智行版 国VI延续了家族化的“风雕美学”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方正的造型,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中规中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mm,轴距为264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简单的气息,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硬朗,它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精致,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1.6L CVT智行版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饰条的装饰,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操作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但不失运动气息。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6L CVT智行版 国VI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中央地板较为平整,对后排中间乘客十分友好。

2020款 1.6L CVT智行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8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499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启辰T60 2020款 1.6L CVT智行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启辰T60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新选手,它有着令人惊喜的空间表现,本身就较为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加上可扩展设计,能满足车主更多出行储物需求,后排乘坐空间虽不算太宽敞,但地板中央趋于纯平的设计,也能给乘坐者不错的乘坐体验,再加上其拥有高配置和丰富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