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跑量车型配高动力,保时捷又一神操作,难怪能卖疯闷声发大财

2020年01月25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9年,保时捷虽然低调,但赚得盆满钵满,据官网数据,保时捷2019年全球新车交付量达280800台,同比增长 10%,作为连续五年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得中国市场实现了8%的同比增长。从车型来看,保时捷销量的增长,旗下两款SUV Cayenne和Macan功不可没,Cayenne全球交付量同比增长29%,为92055辆;而Macan则同比增长16%,交付量为99944辆。

跑车方面,保时捷最跑量最便宜的车型无疑是718系列,作为旗下入门车型,比其他车型更接近大众群体,而大众群体也愿意更多地触碰下保时捷来提升自我价值,因此保时捷718系列就作为了这样一个纽带。保时捷718系列分为两款,硬顶版本的Cayman和敞篷版本的Boxster。

目前,保时捷Cayman/Boxster 718的系列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分为718、718T、718S和718 GTS系列,还有高端性能版本Cayman GT4和718 Spyder,为了保持保时捷718长足的竞争力,体现保时捷家族承上启下的作用。

近日,保时捷官方宣布,在2020年春天开始之际推出Cayman/Boxster 718 GTS的变种车型,并且命名为GTS 4.0,原有的GTS车型中2.5L四缸发动机多增加了两缸,排量升级到了4L,该发动机正是来自于GT4和Spyder车型上。

该款4L发动机可以给保时捷718 GTS 4.0车型提供400PS最大马力,和Spyder和GT4车型一样,发动机的缸内主动控制技术也是必不可少,与之组合的6速手动变速箱,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93km/h。

除了外观上的升级(高亮黑的外观元素和Alcantara的内饰包覆)之外,718 Cayman GTS 4.0和718 Boxster GTS 4.0配置了保时捷专属的PASM运动底盘,并将其进一步降低20mm,此外还为其安装了机械后轴差速器。当然在选装包内,底盘可进一步再降低10mm,来满足足够的操控运动性。尾部运动排气尾管可根据需求主动翻转调节。

这两款GTS 4.0车型配置了黑色20寸轻量化轮毂,前轮为235/35,后轮为265/35。红色油漆的刹车盘和加强的刹车系统也当然必不可少。

售价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GTS 4.0价格为81,926欧元,折合人民币62.62万元,另一款718 Boxster GTS 4.0价格为83,949欧元,折合人民币64.17万元,这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3月率先在德国交付客户,同时,国内进口车渠道也将随着打开,当然加上进口税,国内售价将进一步提高。而保时捷718增加GTS 4.0配置后,将进一步覆盖从常规款到性能版本的动力配置和外观很全面的序列组合,提供了多种价位的选择,让保时捷入门用户也能体验其跑车基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