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外观是亮点 小哥带你看大众凌渡

2020年01月25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十分别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凌厉的腰线使它看上去更为运动,车身动感的设计特别亮眼,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比较大气,加入了镀铬饰物点缀,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矩阵式尾灯组,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的内饰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年轻,加上银色饰条装点,让内饰不显单调。中控台被搪塑材质覆盖,质感尚可。搭载的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不过后排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造成影响。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50L,空间大小符合它家用的定位,一家人出行的置物空间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凌渡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CS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大部分消费者第一眼看到凌渡时,很大概率都会被它运动又具有设计感的外观所吸引,而除了外观之外,其实它还有着不错的动力和足够日常使用的后备厢空间,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的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内饰设计一般,不介意这两点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