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落户一汽-大众的中大型SUV 大众SMV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25日 17:0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新车前脸风格比较稳重,虽然伪装较厚,但还是能看出不少大众家族特征。细节方面,中网及灯组造型沿用了SMV Concept上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

配图为SMV Concept

从侧面看,该车平滑的线条使得侧面造型很流畅,作为一款车长超5100mm,轴距接近3000mm的中大型SUV,视觉效果并不显臃肿。

尾部方面,相比前脸该车尾部设计显得更加稳重,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而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不会采用概念车上的贯穿式尾灯组。

配图为SMV Concept,可以看到贯穿式尾灯点亮后非常炫目,辨识度很高。

图源自汽车之家 谍报家根据新车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诸多明显的变化,包括已经于全新高尔夫车型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小巧精致的“911同款”电子挡把。

新车动力方面还没有信息透露,预计会与途昂采用相同动力组合,包括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5T V6发动机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SMV将来会成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竞争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SMV或成为MQB平台上尺寸最大的车型。有消息称,新车会在2020年内亮相,如果您觉得途昂内饰有点老气,可以等等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