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长安新能源CS15 E-Pro买年货,舒心开心放心

2020年01月2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辞己亥,迎庚子,2020新年来临,过去365天的辛劳和付出,都将在这几天假期内充分缓解和释放。面对即将踏上的回家路,怎么让家人知道自己在外面过得挺好?毫无疑问,开辆载满年货的新车回去最有说服力!

面对这一看似艰巨的任务,来自长安新能源的全新家族成员——CS15 E-Pro非常有兴趣,这台内外颜值全面焕新的纯电动SUV,还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硬实力!

10万出头400km续航,极高性价比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于去年末正式上市,是市场上第一台将最终定价权交给消费者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其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0.69-12.69万元。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在内外设计、质感用料和三电系统上进行了一番大刀阔斧的创新,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运动。更重要的是,它的120kW电机功率和综合工况下401km的续航能力,在10-12万元售价区间内都是标杆水准,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全新一代设计语言,颜值担当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采用了长安新能源家族的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感,电动化特征也更加明显。“海浪纹”一体式智潮前脸,采用封闭的格栅设计,简洁美观与市场上大部分工具设计方式形成差异化,回家后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的整个内饰具有一股强烈的未来极简风格,主驾信息区的科技感造型、隐藏式贯穿出风口、游艇式换挡杆和电子手刹的极简理念,以及充满创造性的“回旋镖形”副仪表台,打造出极简风格mix科技美感,同时创新的配色和材料应用让整体显得非常年轻化。

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寸中控触摸大屏显示效果足够细腻,操作流畅。大屏搭载全新开放式深度定制安卓系统,原厂自带高德导航、喜马拉雅FM、QQ音乐。

另外其还可以在应用市场APP中下载百万级第三方APP,内置的语音助手能够支持“小安你好”唤醒功能,不仅可实现空调全功能控制,还可以对电话、导航、多媒体等进行语音操作,回程路上用起来超级舒心。

 38处+1200L储物空间,灵动充裕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车内有着多达38处的灵动储物空间,长途驾驶中的咖啡、饮料、手机以及高速卡等物品全部可以“各就各位”。另外,其中控台手机储藏空间设计,可以收纳一路琐碎需求,方便快捷唾手可得。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还使用了可自由调节的四六分体式可折叠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可将后备箱容积从230L扩展至1200L,超大空间同级领先,可以足足放满给全家人的年货。

 同级领先动力总成,性能续航双高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搭载长安三合一动力总成,电机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5N·m,瞬间迸发163匹马力,0-50km/h实测加速仅需3.9s。电机系统最高效率达到95%以上,总成效率高于行业2%,起步更快,反应更迅捷,行驶更平顺,动力更充沛。

续航上长安新能源CS15 E-Pro同样是高水准,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401km,同时配备多档调节能量回收系统,既保障了电机的运作效率,又能降低能源损耗,提升续航。充满一次电,轻松满足春节假期购物、走访出行需求,扩大生活半径。

 高功率充电机配合220V外放电,充电快+放电爽

长安新能源CS15 E-Pro搭载 6.6KW充电机,30%-80%SOC快充最快仅需30分钟,最快15分钟即可补充100km续航电量,告别里程焦虑。

此外长安新能源CS15 E-Pro还配备了220V家用电源充放电功能,可实现3.3KW放电,满足“电磁炉、冰箱、咖啡机“等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无论是出行路上临时为手机或电脑应急充电,还是与家人朋友露营野炊时的电器使用,都能轻松满足。

编辑总结:长安新能源CS15 E-Pro在外观设计、内饰造型、空间、配置和综合性能等方面,足以胜任“春节年货采购员”这一任务,而且会相当出色的完成,届时想必全家人、甚至邻里都会对其赞不绝口。

同时,长安新能源CS15 E-Pro也是该级别纯电动SUV车型中,未来感和电动化风格最明显、内饰造型和用料最考究、驾驶质感和加速线性表现最出色的车型,是长安新能源的又一良心之作,选它,肯定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