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奥迪这项电动车新举措,欧洲人感到高兴,我们看了则觉得落后?

2020年01月25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正式在英国启用一卡通吃的电动车充电服务,购买奥迪电动车的英国消费者,将可选择订阅整合式 RFID 电子卡服务,凭卡可以在全英国充电站使用,包括 Ionity、Pod Point、Source London 与 Instavolt 等充电站,除了整合式的充电服务,还可进行费用结算。

进入电动车时代,众家车厂已纷纷推出自家的电动车产品,而身为德国豪华品牌之一的 奥迪,自然也没有缺席,重点车系 e-tron 也确认将在台湾上市;不过,各品牌也了解到,除了研发电动车之外,要建构完整的电动车生态、充电服务将会是关键,因此无不积极合作拓展多元充电服务的可能。

而英国奥迪宣布,将导入全英国首款整合式、一卡通吃的电动车充电服务认证卡,可适用于英国境内包括 Ionity、Pod Point、Source London 与 Instavolt 等充电站,囊括 AC 交流电慢充、DC 直流电快充等形式。

此外,奥迪并制定出能源费用,分有「City 短程」与「Transit 长程」两种,短程的月租费为 4.95 英镑,使用充电桩则分有交流与直流,直流电收费标准为 30 分(英镑)/每 kWh,直流电为 39 分(英镑)/kWh。

「Transit 长程」的月租费为 16.95 英镑,可使用 Ionity 的 150kW 高速充电服务, 收费标准为 28 分(英镑)/kWh,较无订阅 Transit 长程充电服务的驾驶人,可省下每度电 40 分的金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