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可爆最大功率200匹马力,最高配才28万,每公里6毛

2020年01月25日 18:4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86最早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持续4年经过一次改款后,于2017年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这款车让很多人以将近30万的价格买到了一台两门后驱小跑车。丰台86本身就定位于高性价比跑车,得益于之前的实惠的跑车售价也让更多人体会到了驾驶乐趣的存在。

外观方面,丰田86拥有一副不折不扣的跑车“骨架”,车前脸采用大嘴形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后极具攻击性。整车线条流畅且动感,低矮的车身彰显出其跑车的身份。此外,无边框式的车门设计也是这台双门跑车的一大亮点。 对于车身颜色,丰田86提供了七种,分别是至臻红、水晶珍珠白、深空灰金属色、石英黑、冰银金属色、晴空蓝和青石蓝,其中深空灰金属色和晴空蓝是全新引入的颜色。

丰田86在内饰方面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依旧是以黑色为主内饰配色,红色和银色镀铬金属则作为点缀加入。虽然新车整体内饰给人一种简约中又带有一丝粗犷的感觉,但却很好地还原了86与生俱来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前置后驱布局的86搭载了一款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丰田则为这款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200 PS ,最大扭矩为205 Nm 。工信部显示综合油耗为8.2L,按7元/L的油价计算,每公里才不到6毛。

价格上,丰田86定价为27.78万和28.78万,和斯巴鲁BRZ被称为姊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