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大气的商务用车 小哥带你看奔驰V级

2020年01月25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V 260 领航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较为硬朗,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深邃,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140/1928/1880mm,轴距为320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0 R18。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流畅的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厚实,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竖式的尾灯造型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8款 V 260 领航版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商务,加上银色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的8.4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基本参数信息还是能够完整显示的。

来到前排,2018款 V 260 领航版 国VI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米色的设计,舒适度还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天窗部分,这款车配备了两块天窗,分布在第二排及第三排,面积很大,避免了压抑感,如需开启前端天窗,只能麻烦司机操作,后部的天窗则无法开启。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整体空间表现出色。

2018款 V 260 领航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1030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可以扩展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奔驰V级 2018款 V 260 领航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274 920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豪华品牌商务型MPV,奔驰V级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和内饰配置低调中透着奢华,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动力肉、悬架减震不舒适等问题,建议购车者多看真实评价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