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褒贬不一 小哥带你看奥迪A4L

2020年01月25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上去比较扁平,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看起来非常家族化,大灯看上去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优雅大气的腰线采用了修长流畅的设计,侧面设计比较优雅大气,观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圆润,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排气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铝制拉丝饰板和银色饰板衬托,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有一块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对于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的考虑比较周到。

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4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满足家用是够了。

动力方面,奥迪A4L 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CWN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奥迪A4L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动力够用操控好是它的优势。但更多的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座椅硬、中控台异响、储物空间不合理、换挡不平顺等诸多问题,建议用户多做对比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