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仍旧采用氢燃料电池,续航或超640 km 丰田发布第二代Mirai官图

2020年01月26日 01:12: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期,丰田近期发布了旗下第二代Mirai量产版的官图,该车将于2020年秋天开始在日本生产,并在2020年底首先登录日本市场。之后将进去北美和欧洲市场,丰田表示,该车在技术、驾驶性能、设计等方面均有进步。

据悉,第二代Mirai基于TNGA后驱平台打造,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续航里程较第一代Mirai提升30%,或达652 km。外观方面,第二代Mirai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也由紧凑型车升至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为2920mm。较短的前悬搭配溜背造型设计,整车视觉效果更加优雅修长,颇具轿跑风范。细节方面,第二代Mirai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上部采用了凹陷处理,层次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第二代Mirai中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副驾驶空调出风口采用倾斜设计,中控屏幕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此外还配备了彩色饰条和氛围灯。整体层次分明。配置方面,第二代Mirai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JBL音响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