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变心”,和长城合作涉猎新能源领域,会影响吉利吗?

2020年01月26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马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已经不用刻意强调,其车型在国内也十分受欢迎。另外国产的众多宝马车型也是宝马一直和华晨合作的结晶,例如宝马5系,炙手可热的宝马3系等等,不过也一直出现一些买了华晨宝马车型的车主选择去掉该标志的操作,怎么快速有效的去除方法甚至还一度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些都算花边新闻,最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我们得知宝马要和长城合作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有另外的发展方向,是不是意味着宝马与华晨面临着“分手”,宝马“变心”了?

据可靠消息透露,国产宝马车型仍然继续由华晨生产。和长城的合作是在新能源领域双方各出资50%,成立一个全新的品牌“光速汽车”,如字面意思,希望这个品牌能够像光速一样快速发展。这两个品牌的结合其是不言而喻,双方各取所需,长城需要宝马的技术实力,而宝马想要在国内快速发展就得依靠一个在国内市场影响力足够大的品牌,而长城在各方面的十分契合,无论是长城目前尚无新能源汽车领域车型,还是在国内的市场影响力。

另外进一步消息透露出,光速汽车将要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应该是宝马MINI新能源版本,而且目前概念车已经曝光。这一举措无疑是明智的,毕竟宝马MINI在国内市场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很大一部分忠实车迷。其中相信个性化十足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都会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而且很多女性车主会选择购买。

综上,宝马长城的合作算是强强联合之举,光速汽车在华的未来到底会怎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相信有两大品牌的共同定制发展策略,期待真能如名字一般,光速发展!不过华晨在此次宝马对新能源领域的探索中被“分手”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不知道这其中是否另有深意?另外宝马长城的合作主要是涉猎新能源领域,这其中会影响到国内其他新能源品牌汽车吗,比如吉利的地位会被影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