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两种配色,新款凯迪拉克XT4上市,Q3、X1还能香多久?

2020年01月26日 10:25:04
分享到:

历经ATS-L的大起大落后,如今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换装新面孔,在不少人看来,这个美式品牌是要焕发第二春。 不过不少网友还是期待它能有更多的终端优惠,每当一款凯迪拉克新车上市,总会有人在评论带节奏“降十万才买”、“没十万优惠不值得”...如今,新款XT4来了,这个节奏还能带下去吗?

1月13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2020款XT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

虽说是年改款车型,此前CT5和CT4的推出受到了不少好评,凯迪拉克顺势推出XT4改款车型也是相当的及时。

从车型外观来看,新车保持了与海外版一致的造型,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远近一体全LED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都完美保留了下来。

图片为栗棕车身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型配色上新增了黛蓝、栗棕两种外观颜色,豪华型与领先型还增加了岩灰色内饰配色。配色上的升级也算是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

内饰方面,新款XT4依旧传承了美式都市SUV的豪华风格,内饰材质上采用大量优质皮革包裹,细节上也作出缝线处理,双色配色内饰在观感上也十分突出。

而车机系统方面,除了基础的安吉星4G服务,新车还配有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基本满足用户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由于此次车型只提供一款动力,所以XT4全系均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350牛米,与之匹配9AT变速箱,还配有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总体性能表现不输同级的奥迪Q3宝马X1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2.0T发动机依旧会有闭缸技术,车型会在低负载工况下采用双缸运转,官方也公布了其油耗为7.2L/100km,相信这个成绩与实际情况不会相差太大。

写在最后

其实就价格来看,25万的起售价,即便没有夸张的终端优惠,这辆XT4还是很值得购买的。车型除了颜值高,配置、空间和动力等各方面都很均衡,在预算30万左右的消费群体里,这款车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