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XR-V 小哥带你看思铭X-NV

2020年01月26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风驰版前脸风格比较魁梧,复杂的线条很亮眼,配备了单幅式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该车的腰线设计非常的流畅,视觉效果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大气,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看起来颜值尚可。

坐进车里,2020款 风驰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搭配了蓝色饰板和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有利于提升行车时的操作便利性。单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清晰。

在座椅方面,2020款 风驰版用皮/织物包裹,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此外后排中央头枕的配备也能够很好的提高乘车舒适性。

2020款 风驰版的后备厢空间一般,但灵活性不错,能满足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思铭X-NV 2020款 风驰版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40km/h,配备容量为53.6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1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整体看下来,东风本田X-NV确实在很多方面都很像本田XR-V,不过产品亮点并不多,相比于同价位的中国品牌纯电动SUV来说,各方面都没什么优势,不过基于本田的品牌影响力和扎实品质,这款车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